吃喝玩乐啥都有还送好礼,好想你金鹭鸵鸟园开园啦

2018年08月22日14:59

来源:大河网

  金秋九月,枣香四溢,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将于9月1日正式开园,届时第十六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正式开幕。

  为了回馈广大游客,在开园期间,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特举办一系列活动,吃喝玩乐啥都有,还有钜惠好礼相送,让您嗨翻天。

  一、生态果园任性采摘

  在这里,万株枣林、千亩田园、百亩花生、红薯、玉米,全都纯天然绿色有机作物,即摘即食。

  二、鸵鸟恐龙,好久不见

  在鸵鸟园,除了观赏鸵鸟,还可以喂养鸵鸟、骑鸵鸟拍照、和鸵鸟近距离接触,使您充分感受非洲鸵鸟的野性之美;除此之外,恐龙是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的另一大亮点,走在游乐园,您会有穿越时空,来到侏罗纪的奇幻体验。

  三、大飞机的错位抓拍

  金鹭鸵鸟游乐园紧邻新郑国际机场,每天都有上百驾飞机低空飞过。我们特意建了飞机观赏台,您可以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角度,发挥想象力拍摄出精彩的飞机错位震撼大片。

  三、拍抖音,秀风采,赢门票

  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坐拥鸵鸟,恐龙、红枣三大主题,助您涨赞吸粉,而且为了激励抖友,我们特意推出了集小心心换奖品的活动。凡是以好想你鸵鸟游乐园为主题的抖音短视频,10个小心心换一张门票,最高可送3张门票哦。

  四、忆往昔,游今朝

  对于很多人而言,金鹭鸵鸟园老院区承载着许许多多童年的记忆。那么,您和老园区有什么故事呢?能不能讲给我们听?您只需要凭借您和老园区的照片,就能免费畅游新园。

  五、鸵鸟、红枣系列产品优惠大展销

  绿色健康的鸵鸟肉,营养美味的鸵鸟蛋,还有您熟悉的好想你系列产品,一样的味道,异样的精彩,优惠大展销,等您一起嗨购。

  六、门票、红枣免费送

  在金鹭鸵鸟园公众号内回复“门票”即可参与活动,红枣、门票任性领取。

  这个秋天,来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给您不一样的精彩。

  自驾车路线:

  搜索“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按导航提示行驶即可到达

  乘车路线:

  乘郑州地铁2号线到孟庄站下车,换乘6路公交车到达

  服务电话:0371—66712182 66873298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新孟路中段

  网址:www.zghnjl.com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