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行社有限公司获批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业务

2018年07月14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下发《关于许可河南水秀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九家旅行社经营出境旅游业务的批复》文件,这预示着在相关手续变更之后,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行社将由国内社正式升级为出境游组团国际社。

  自2005年成立以来,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行社本着为游客服务,让游客满意的服务宗旨,成功塑造了“规范、诚信、品质”的企业形象,在国内旅游接待、海外市场开拓和活动运营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海外入境市场开拓方面,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行社连续三年获得河南省政府入境旅游专项奖励,成为安阳市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旅行社,切实发挥了标杆旅行社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目前,林州市太行大峡谷旅行社已在北京、郑州开设两家分公司,两年内将完成10家国内分公司,两家海外办事处的正式运营。

  近年来,国家经济高速发展,旅游业迎来空前繁荣,伴随着太行大峡谷景区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河南投资集团(太行大峡谷景区投资方)积极对旅游产业调研布局,太行大峡谷旅行社升级为出境游组团社,天地粤海酒店管理公司扩大酒店规模,国有资本加快了对旅游产业布局的步伐,河南旅游产业或将迎来新的机遇与变革。

  太行大峡谷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文联书画创作基地、摄影基地,境内有三九严寒桃花开的桃花谷,太行之魂王相岩,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原生态峡谷漂流等景观。(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