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2018年高速免费政策正式发布:百场活动 千万超级福利

2018年06月29日15:54

来源:大河网


  6月29日上午10点,“自驾游栾川·高速我买单”栾川县第二届高速免费活动推介会在省会郑州成功举办。河南省扶贫办、省旅游局等相关负责人,省内外50余家新闻媒体,郑州市自驾车协会、旅行社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应邀参加此次推介会。

7

  据悉,2017年,栾川县成功组织开展了“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旅游扶贫公益行动,开创了“旅游+交通+扶贫”的全新模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带动群众脱贫致富。今年,栾川县又一次创新举办第二届高速免费活动,并举行专场推介会,对外发布2018年栾川高速免费政策:自2018年7月20日0时至8月20日24时,对全国所有自洛栾高速栾川站、重渡沟站下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5

  此次推介会形式新颖,效果显著。推介会上,伴随着《鸾鸟传说》优美的旋律,艺术家用一副副灵动的沙画展示栾川县山水之美,赢得参会人员阵阵掌声。从栾川县金牌导游推介中获悉,今年夏天不一般,自驾到栾川不仅可以免去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还能尽享奇境栾川推出的“八、十、百、千”多重旅游福利。

  八条亲子线路。21℃清凉栾川,特别推出遛娃嗨皮游、摄影赏花游、田园乡愁游、凉凉栾川美食游、清凉健身游、探险狂欢游等八条旅游线路。让来栾游客体验最清凉的伏牛山水,品尝最地道的栾川味道,感悟最淳朴的栾川田园风情。

10

  十大免费乡村景区。为了提升栾川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近几年栾川县委县政府将散落山间无人识的乡村进行改造升级,走出了旅游扶贫的新路子。今年夏天,栾川县推出十大乡村景区,免费向游客开放。这些村,一村一品,村村不同。漫步在栾川乡间,可以在豫西民居中体验乡情,可以吃地道的农家菜、手擀面,可以在炎炎夏日中感受乡村的清凉悠闲。

4

  百场活动迎避暑。这个夏日,栾川县推出老君山观海避暑节、重渡沟音乐啤酒狂欢节、鸡冠洞清凉狂欢季、龙峪湾森林文化节、天河大峡谷水仗节、养子沟万人抓鱼狂欢节等主题百场活动清凉来袭,趣味十足、精彩纷呈。让来栾游客充分感受栾川的奇境山水、民俗风情以及全新的休闲生活模式。

  千万商家福利等您拿。高速免费期间,来栾游客均可在栾川县酒店、景区和部分商家参与扫码集字活动。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随机获得“奇境栾川·自然不同”八个字中的一个,当集齐“奇境栾川,自然不同”八个字,可获得一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除了扫码集字领红包活动,栾川县还准备了商家提供的千万优惠福利,力度空前,惊喜不断。

  目前,栾川县第二届高速免费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经过精心的准备、周密的部署,将真正成为八方游客的盛会,栾川人民的节日。(郭莹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