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凉爽伏牛山-百万学子游伏牛”旅游推广活动启动

2018年06月29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上午,“凉爽伏牛山-百万学子游伏牛”活动在河南旅游服务中心启动。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及嵩县、栾川、西峡、卢氏、鲁山、淅川六县负责人出席活动。

  姜继鼎在致辞中表示,河南省旅游局加强顶层设计,精心策划了伏牛山整体品牌的打造、宣传和市场推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梳理整合伏牛山整体旅游资源,推出清新避暑游、健康养生游、美丽乡村游、科普自然游四大精品线路,这些线路产品将在此次活动中一 一展示,并有旅行社现场为市民朋友提供咨询和购买服务。同时还将通过全媒体传播、达人体验、图文直播、粉丝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广伏牛山精品旅游线路。河南省旅游局将把伏牛山打造成高质量的精品旅游区域,在全国叫响大伏牛山旅游品牌。

  据了解,伏牛山地跨洛阳、南阳、平顶山、三门峡、平顶山五市,是我省生态旅游资源富集区,区域内旅游景点数量多、规模大、品位高。经过各地多年的发展,伏牛山生态旅游已在河南及周边省市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但整体市场影响力与优质丰富的资源还不相匹配。

  为充分发挥伏牛山生态旅游资源的突出优势,进一步提升伏牛山旅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必须打破地域和行政区划的限制,进行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抱团发展,才能形成伏牛山生态旅游的发展合力,实现合作共赢。为此,省旅游局在大力支持嵩县、栾川、西峡三地成立伏牛山全域旅游扶贫联盟的基础上,又积极统筹卢氏、鲁山、淅川三地,联合推出了“凉爽伏牛山-百万学子游伏牛”旅游推广活动。

  为使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旅游优惠,在此次推广活动中,不仅有面向高考学子的门票减免政策,嵩县、栾川、西峡、卢氏、鲁山、淅川六县还分别推出了高速免费、加油免费等多项惠民措施,使群众分享河南旅游发展成果。(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