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浮戏山雪花洞景区发布惠民政策 助力莘莘学子清凉度夏

2018年06月22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大河网从巩义市浮戏山雪花洞景区获悉,该景区推出“畅游清凉浮戏、放飞人生梦想”主题活动,发布优惠旅游政策,丰富莘莘学子的暑假生活。

  @2018年毕业的学子们,毕业聚会就去“浮戏山”。毕业季,浮戏山雪花洞景区面向毕业生特推出优惠政策:

  1、6月9日--8月31日期间,对参加2018年中考和高考的应届毕业生,凭本人准考证原件,即可“10元畅游浮戏山”;

  2、6月15日--8月31日期间,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原件,可享受“畅游清凉浮戏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中小学学生全年享受浮戏山雪花洞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一片林 成就夏日清凉

  浮戏山,一个中伏天平均气温不过27℃的地方,天然“空调房”,足够有理由让你离家入山纳凉。浮戏山没有盛夏!89%的森林覆盖率,让绿叶过滤后的阳光洒在身上分外温柔,使山里的气温总是那么温和,恰到好处的清润着避暑的人们。

  夏日,走在一条幽静的栈道上,呼吸着3000个/cm³负氧离子含量的清新空气,一边在原始山林中享受着徐徐凉风,一边畅闻山间草木芬芳。在“天然氧吧”清爽度夏。

  一座山 解锁夏日趣味

  儿童娇嫩的肌肤在炙热的阳光面前无比脆弱,户外玩耍1分钟,晒后修复2小时。炎炎夏日让孩子失去了户外玩耍的机会。到清凉的浮戏山,30km²的原生山水秘境,一步一景,野趣天成,让孩子尽情撒野。去雪花洞欣赏亿万年造就的奇迹;到老庙领略道教文化;饮着小龙池AA级矿泉水;寻着紫龙峡的奇石。每一处山间景色都别有韵味,都可以发现不同的美。

  夏日,万物正盛。树上的小鸟,树下的昆虫合奏出孩子耳边最动听的音乐。池水里的荷叶,荷叶上的蜻蜓铺开孩子脑中“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画卷。在清凉的水中嬉戏,任鱼儿在小脚丫边穿梭,寻找藏匿在石头下的小螃蟹,用水枪激起朵朵浪花……山间的溪水成为孩子最好的玩伴。夏日清凉就在避暑胜地—浮戏山。置身山间,任微风伴着阳光肆意流淌、溪流穿行在青山峡谷,只为醉心于那一抹清凉。(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