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邂逅父亲节 神灵寨邀千人共食神灵粽

2018年06月12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的端午节邂逅父亲节,为了让游客过一个热闹好玩的周末,神灵寨推出一场粽子吃货节。6月16日至6月18日,到访神灵寨景区的游客均可免费品尝南北风味的"神灵粽"。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欢庆端午佳节,景区为游客精心准备了万余枚不同口味的粽子,供游客大饱嘴福。在这场盛宴上,不仅能过粽子的瘾,还能在神灵寨粽林,体验采摘粽叶的乐趣,粽叶带回家全家亲手包粽子,绝对能够吃出幸福的味道。

  "有吃有玩的,肯定还是不够满足游客们的假期游玩需求,此时的神灵寨漫山翠绿,溪水淙淙,风景秀美,凉爽舒适,最适合避暑消夏。此外,景区还将有一大波网红美女强势来袭,让每一位游客到访神灵寨都能宾至而归,心满意足的、愉悦地归家。

  神灵寨风景区位于素有"北国竹乡"之称的河南省洛宁县,景区在涧口乡涧神路上陶峪村,东距古都洛阳90公里,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和国家级地质公园,景区内中华第一石瀑堪称中华一绝,世界仅有。

  云海、星夜、石瀑、仙境,绝世美景让你不想回家,七彩旱滑、蒙古风情、呐喊喷泉、摔碗酒,网红游戏释放你的压力。赏美景的同时,还能逛逛地质博物馆、尝美食、住特色竹子驿馆,尽情躺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做一个甜甜的梦。(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