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也可以零距离接触?到底怎么回事,快来一探究竟!

2018年06月07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王书栋文/图)超乎想象!史无前例!史前霸主竟然来到中原大地!仿佛一秒穿越到过去!6月9日-12日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重返侏罗纪,王者归来!》震撼来袭,八大巅峰盛事狂欢让你感受非凡体验!炫酷黑科技世界雨屋,颠覆物理常识的奇迹!还有童趣亲子泡沫、百万豪礼再升级,童趣乐园...,将带给中原人民一场颠覆想象的狂欢Party!让你嗨爆,燃爆,兴奋到尖叫!

  01 重返侏罗纪,恐龙震撼亮相!

  巨大的躯体,震慑人心的咆哮,邂逅2亿年前的地球统治者!全中原超大型恐龙主题展,1:1真实比例,重现100多只啸傲侏罗纪的地球霸主恐龙,让你置身《侏罗纪公园》之中,触摸恐龙蛋、近距离感受6米高的恐龙骨架等活动,乐趣无穷,亲身体会恐龙的凛凛威风!勇敢的你,还不快打开惊险时空的穿越按钮,开启侏罗纪的大门?!

  02 世界雨屋,全新奇幻体验!

  违反物理定律、颠覆常识的黑科技空降中原!风靡全球、引上千万人惊叹的超梦幻体验——世界雨屋来中原啦!站在雨中而不被淋湿,强烈的不现实感让任何体验者都能如坠梦中,彻底颠覆想象!“最奇幻、最惊艳、最能打破现实的雨”,足以让你肾上腺素飙升!

  03 百万豪礼,任你抽取!

  上周百万豪礼大抽奖没过瘾?本周再继续!金条、iPhone X和豪华家电任你抽取!名副其实的豪礼大放送,就是要让你爽嗨到爆!


  04 啤酒美食节,重磅升级!

  畅爽夏夜,怎能少得了啤酒和美食?!与数位好友,或是与刚结识的新友人,伴随现场乐队歌声,围坐一桌侃侃而谈,兴起时大杯啤酒下肚,这感觉,怎一个惬意了得!

  05 童趣乐园,快乐一夏

  彩塑场地、童趣滑滑梯、荡秋千等多项活动,孩子们不仅能享受与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的乐趣,更是在园林花草跟欧式城堡之中,感受美的艺术。

  06 儿童城堡,畅玩无限!

  中原规格最大的儿童城堡,让孩子欢乐尽情释放,看孩子和小朋友一起跃动玩耍,是这个夏天最惬意的事!

  07 儿童梦幻城,顶级游玩体验!

  自美国、加拿大、韩国引进,全球最先进的游乐设备,黑暗骑乘、虚拟骑乘和幻真馆,为大、小朋友营造似梦似幻的游玩体验,让所有人都能尽情狂欢,让参与的人都能嗨翻天!

  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毗邻恒大童世界,集五国温泉小镇、五大现代博物馆、浪漫婚礼庄园、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文化娱乐集群、欧式城堡酒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超高层商务建筑群等丰富业态于一体,再造东方文旅传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