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水不怕晒” 开封银基水世界6月1日正式开园

2018年05月24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5月23日上午,开封银基水世界2018年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开封举行。大河网从会上了解到,开封银基水世界将于6月1日正式开园迎客,同时,景区也对外发布了2018年度一票游两园的优惠政策。正是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令包括美团、携程、驴妈妈等实力渠道商争先与开封银基水世界签订2018年战略合作书。

594951947296772799

  当日会议上,开封银基水世界副总经理鲁运兵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回顾了2017年开封银基水世界的收获,以及开封永基文旅园后期的一系列规划。据悉,在2019年年底,冰雪乐园即将与大家见面,探险王国、温泉养生谷、娱乐岛等游乐项目将陆续与游客见面。“届时,开封永基文旅园将会以旅游度假村的形式呈现给大家,给游客带来更难忘的游玩体验。”鲁运兵如是说。

现场照片

  开封银基水世界营销部负责人蒋小署就2018年开封银基水世界的营销计划做了阐述。他表示,2018年为开封银基水世界的感恩回馈年,银基水世界定不负众望,以优质的产品、超值的价格、精彩的演绎、心跳的活动来回馈此次签约渠道商以及游客的鼎力支持。在此次签约仪式中,与开封银基水世界取得密切合作的美团网以及开封海外国际旅行社代表同样登台,以渠道代表的身份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希望与银基携手,共创2018年的新高度。

_V0A1468

IMG_0010

  在新闻发布会之后,开封银基水世界相关负责人邀请与会嘉宾参观园区。据了解,2018年度,开封银基水时间将在6月1日儿童节盛大开业,今年是银基水世界首次室内馆与室外馆同时开放的一年,且在今年室内室外施行一票两园政策,彻底解决了夏天玩水怕晒的难题。(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