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彩风铃节将于五一假期免费开放

2018年04月26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大河网从新郑西泰山村千稼集景区获悉,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新郑千稼集景区近百个品种的10万支风铃已高高挂起,微风拂过,风铃发出叮叮当当清脆悦耳的声音,浪漫如童话世界。该活动将从4月29日开始,持续至5月31日,免费对游客开放。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千稼集景区七彩国际风铃节期间,整个景区挂满10万支各式风铃,为游客呈现出一片风铃的海洋。各种样式的风铃,绚烂夺目,造型可人;叮叮当当的脆响,让人忍不住童心大起,心情愉悦。

微信图片_20180425214718

  当日,在该景区看到,街道上空悬挂的各种风铃随风叮当作响,甚是热闹,中式的、欧式的、名族风的、玻璃的、陶瓷的、木质的……漂亮的风铃引来众多游客抬头观赏、拍照。

  风铃源自古代中国,原本是用来占吉凶的,称作“占风铎”,这也是风铃最早的起源。自古以来,人们一直认为风铃可以带来好运,而风铃也常常被作为祈福的工具。写一段对家人的寄语,悬挂在风铃之上,通过这种方式为家人祈福,也不失为一种浪漫。

微信图片_20180425214725

  风铃节期间,到访游客不仅能够欣赏到造型各异的风铃,还能够在千稼集景区品尝特色美食,参与精彩互动游戏,畅享啤酒烧烤夜市。

  千稼集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千稼集景区从五一假期开始营业时间到晚上十点,增加夜市项目营业到十二点。夜市里有世界杯狂欢夜,内蒙烤全羊体验,啤酒免费送等各种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25214729

  随着新郑千稼集景区品牌传播不断推广,也吸引了省内外各旅游商的关注,4月25日当天就有近500家省内外旅行社来到千稼集采风,洽谈合作。

  新郑千稼集景区位于郑州大学南路泰山村境内,距离郑州市中心20公里。千稼集景区以“中原民俗历史文化体验地”为最高使命,以“乡土的味道,年轮的烙印”为文化核心。在现有民俗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民国风情民俗街、原味乡村民俗街)、轩辕文化街、生态乐园基础之上,不断进行内容升级,为河南地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旅游体验。(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