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七峰山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办 诚邀四方宾朋畅游

2018年04月25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上午,南阳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推介会在郑州成功举办,景区诚邀四方宾朋前往畅游,感受七峰山生态旅游区的独特魅力。

  随着一段唯美的景区视频介绍,把在场的所有人带回到了那个伏牛山深处的神奇秘境—“天下第一古长城之乡”七峰山。大屏幕上,只见景区内山势峭拔、壁立千仞、层峦叠嶂、石奇洞幽、谷深林密、飞瀑流泉让人目不暇接,山柿、核桃等灌木、乔木与奇花野草勾勒成的美丽画卷,在野生锦鸡、蝴蝶等各类动物的点缀下,给七峰山增添了无限灵性。

微信图片_20180425154607

  动植物种类之丰富,物种基因库的美誉名副其实。深藏在重山叠岭间的高山草甸、花团锦簇,鸟兽虫鱼与山川流云妙趣横生,漫山遍野被冠以“中原最大葛藤海”的野生葛藤,大片大片的紫荆花海,给七峰山蒙上了一层原生态的秀美面纱,让人仿佛置身在自然天堂、山水画中。

1

  会上,七峰山生态旅游区总经理许长仁热情洋溢地向大家介绍:方城县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又名七顶山)是国家AAAA级景区,由方城县七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额出资、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精心打造的区域性休闲度假游客集散中心,是一处集山水观光、登山探险、长城考古、高山滑雪、康体养老为一体,囊括综合服务区、养生度假区、休闲游憩区、观光览胜区、生态体验区、生态保育区等六大功能区的大型综合生态养生度假区。

微信图片_20180425155840

  许长仁表示,七峰山景区内有被誉为“长城之祖·天下第一古长城”的楚长城遗址,景区历史底蕴深厚,自然景观迷人。交通便捷、设施齐全,是生态旅游、避暑休闲、探寻历史、冬季滑雪的理想去处。

  随后,多家知名旅行社负责人纷纷上台发言,表示要把这么漂亮迷人的景色尽快介绍给更多游客。

4

  据悉,此次旅游产品推介会,既是七峰山景区对2017年市场营销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18年市场工作的开端。随着交通的愈加便利,七峰山景区欢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们在五一小长假和家人朋友一起到七峰山观光度假。更期待在明年的郑万高铁开通后,朋友们可以更加方便、惬意地探秘古长城,畅游七峰山。(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