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博园迎来团队出游高峰

2018年04月17日10:10

来源:大河网

  景区供图

  □记者魏国剑通讯员刘瑞文图

  郑州绿博园的春天,除了精品园林、花海景观供大家欣赏之外,植被资源也极其丰富,拥有各种植物1000余种,各类珍稀植物63.6万株,将园区营造成为一个巨大的绿色生态系统。环境清幽,绿树成荫,碧水蓝天,飞瀑流泉,近期吸引了不少学生、公司成员来这里开展户外活动,看春景,享美食,乐生活。

  绿博园春季客流中单位团体游、学生团体游很多,幼儿园、小学生和初中生占的比例较大。不少孩子表示:“我们喜欢来这里郊游,花很漂亮,环境很好,还有好多小动物,在这里还能看到平常我们看不到的东西。”而趣桥世界、勇敢者道路更是得到了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喜爱,整个团队一起参与挑战,欢乐十足,惊险刺激。这些项目特别适合用来进行拓展训练,可以锻炼人的勇气与坚持能力,适合大家伙一块儿结伴来玩,还能增加团队的凝聚力。

  不少带队负责人表示,到绿博园郊游,环境好、活动范围广、娱乐项目多,能让人放松身心,尽情地触摸大自然。更能达到开阔视野、锻炼意志的目的,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