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看海 相约济源”小浪底首届绿色公益半程马拉松4月22日开赛

2018年03月30日18: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展现黄河小浪底的优美风光,展示济源人民运动热情,3月30日,2018奔跑吧黄河小浪底首届绿色公益半程马拉松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黄河小浪底中州国际饭店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定于4月22日上午在黄河小浪底景区鸣枪开跑。本次赛事由河南省旅游局、济源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峰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济源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济源市小浪底北岸新区管理委员会、黄河小浪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另有10多个部门参与。

微信图片_20180330181359

  本次赛事希望通过全民健跑的形式,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现黄河小浪底迷人景色,展示济源市政府坚定生态绿色发展的决心,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推向新高度。本次活动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黄河小浪底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可以大力宣扬小浪底不仅是著名的水利工程,更是一个开展观光、休闲、度假旅游的最佳场所。

  据了解,在今年的筹备过程中,组委会通过一系列举措,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提供最好的赛事服务。其中仅在赛道的选择上就实地考察十余次,综合评定、考察并完善赛道,最终选定了半程马拉松以及迷你5公里马拉松两条线路。针对此线路,各部门相互协作,形成了安保、医疗、消防、志愿者服务的综合保障方案,为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330181352

  据济源市小浪底北岸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中原看海相约济源”2018奔跑吧黄河小浪底首届绿色公益半程马拉松邀请赛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确保赛事安全,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将继续针对实地情况继续调整优化方案,保证赛事顺利,完美收官。

  会上,赛事承办方河南峰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江峰在会议上做了赛事准备工作的相关报告,并公布了济源市坡头镇、济源市区、郑州市区、安阳市区四个线下报名点。

  比赛自今日起接受报名。下一步,组委会将开通网上渠道报名,方便大家参与。(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