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紫仙山第四届桃花节10日开幕 邀四方游客赏十里桃花

2018年03月05日2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洛阳荆紫仙山第四届桃花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荆紫仙山作为龙潭大峡谷景区的姊妹景区,位于新安县石井镇境内,距新安县城56公里,距龙潭大峡谷景区仅有半个小时的车程,是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主要景区之一。3月10日,荆紫仙山第四届桃花节将正式开幕。本届桃花节期间将有民族器乐、模特表演等活动,为游客的旅游观赏活动增添丰富的内容。

WechatIMG16

  同时,在本届桃花节上,游客观美景,赏桃花之余,还可以将寓意吉祥的红飘丝带系在桃树上,实现为自己、为家人、为亲朋好友祈福的美好愿望。

WechatIMG17

  “桃红又是一年春”。每年三月,是外出游玩、踏青的好时节,那漫山遍野烂漫的桃花惹人心醉,去荆紫仙山观赏桃花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在洛阳新安北部荆紫仙山下、黄河小浪底水库南岸,有一片长达十里的桃树林,每年早春花开时节,粉红的桃花次第开放,香气扑鼻,令人陶醉。

WechatIMG18

WechatIMG19

  荆紫仙山四周群峰耸峙,主峰天坛峰海拔829米,北临黄河,壁立千仞,是观赏黄河小浪底水库沿岸风光的绝佳去处,是大黄河旅游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集道教文化、观光游览、生态休闲、度假疗养、户外运动、文化研修、森林康养为一体。(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