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到千稼集逛一场70年代大庙会 “赏花灯、猜灯谜、庆元宵”

2018年02月27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一日),新郑泰山村千稼集景区2018年度新春庙会热度依旧。诸多游客徘徊于流光溢彩的华灯下,品美食,赏花灯,体验千稼集70年代庙会,流连忘返。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千稼集景区在庙会基础上增加“赏花灯、猜灯谜、庆元宵”主题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体验。

3

  2018年度千稼集新春庙会以“穿越年代,还原年代”为主题,以场景还原的形式将广大游客记忆中最浓厚的年味复制出来,让大家在游玩中回味童年,怀念小时候年节的记忆。

4

  为塑造年节气氛,千稼集景区在整条民俗街内悬挂了各式灯笼共3万余盏,每天晚上17点30分准时点亮,白天逛庙会、晚上赏灯会,成为本年度千稼集庙会的一大亮点。自正月初一至今,夜间赏灯游客占庙会整体游客比例约15%,达到13万人次。

2

  “赏花灯、猜灯谜、庆元宵”主题活动,就是在夜间赏花灯基础之上,增加猜灯谜环节,街区内近300家店铺,每天17时30分,在灯笼亮起后准时挂出灯谜卡片,每店6个名额,凡参与并猜中灯谜的游客均可享受当前店铺内单人单品单件5折优惠,为游客游玩过程中增加传统元宵佳节的节日乐趣。

1

  活动自农历正月十一(2月26日)开始,正月十六(3月3日)结束,为期7天。当天猜灯谜活动开始时间及街区内3万盏灯笼点亮时间均为每天17时30分。据千稼集景区方面统计统计,自农历大年三十(2月15日)至正月十一(2月26日),千稼集景区12天共计接待游客869779人,营业额11177960元。(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