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高速免费 春日自驾登封大熊山受追捧

2018年02月24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正月未央,游客如潮。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河南登封大熊山仙人谷景区实施精准营销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以传统民俗文化为纽带,深挖自身产品特色,适时推出了“欢乐大熊山新年更好玩”的新春主题营销活动,广大宾客畅游缤纷山水,畅玩欢乐项目,畅享民俗美食,畅爽欢乐假期,掀起了广大市民春节户外休闲、近郊旅游热潮。

3

  大熊山仙人谷景区全体员工精心准备,团结协作。春节一周黄金假期,三次刷新接待记录,20000辆自驾车辆,近80000名游客纷至沓来,假日期间无重大游客投诉事件,无安全责任事故,为天地之中、魅力登封的大旅游事业增光添彩;为农历狗年的春节假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2月2日,林桐高速白坪站吉庆开通,大熊山仙人谷景区与大中原的高速交通路网互通互联,高效便捷。

  2月22日起,郑少高速豫A牌照7座以下车辆免费通行,自此,郑州、登封两地融城,两城一家,自驾畅游中原人的醉美山水——登封大熊山仙人谷景区更近一步。

2

  为了积极响应“郑少高速豫A牌照7座以下车辆免费通行”这一利好政策,让广大郑州市民切身体验全程高速、免费通行的景区交通优势。2月23日,景区邀请省内主流媒体、旅游专家学者到访采风,将景区更多优惠政策信息,精彩项目传递给更多市民。

  当日上午,旅游专家、郑州大学体育旅游研究中心主任武东晓教授带队,同媒体朋友一起沿着郑少高速抵达仙人谷景区。采风团沿着十里溪谷溯溪而上,亲身体验大熊山壮美的山水景观。三公里的悠长溪谷内,山水相依,飞瀑流泉,人景合一;五大瀑布集群珠玑四溅;七大山地湖泊明净靓丽,清澈潋滟。大熊山醇美灵动的自然风光,令众人称赞。

4

  媒体采风团同时体验了飞云天桥、玻璃旱滑、高空滑索、山地七彩旱滑等休闲游乐项目,对景区“欢乐熊山”的产品定位表示认可。当日下午,由景区市场部总监做旅游推介,武东晓对此次仙人谷采风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景区的建设发展提出诸多宝贵建议。

  大熊山:一袭魅力山水,在古老而又年轻的嵩岳大地上走过经年。一座飞云天桥,在黄天与厚土的醇美维度里绽放荣光。一年之计在于春。伴着和煦春风,踏着春泥绿草,来大熊山仙人谷,和家人一起感受早春的欢乐,唤醒新一年的无限美好。

1

  据悉,烟花三月,大熊山仙人谷火力全开,重磅推出“熊山踏青季”之春季营销活动。“缤纷山水”、“梦幻花海”、“功夫之旅”三大主题活动,届时,大熊山仙人谷将山明水秀,花香四溢,目之所及,大美幻象。(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