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孟津过年”2018春节系列活动旅游推介会郑州召开

2017年12月28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万众期待的“老家河南·孟津过年”2018春节系列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12月28日,“老家河南·孟津过年”2018春节系列活动旅游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在郑州隆重召开,面向众多主流媒体发布了活动相关信息,为活动造势。河南省旅游局小浪底旅游管理局局长崔益铭、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西霞院管委会主任郭志红、孟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贵、孟津县领导陆乡灵、黄河小浪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景区管理科科长罗进等领导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河南省旅游局小浪底旅游管理局局长崔益铭、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对孟津来郑州进行推介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孟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永贵对活动内容做了重点发布,小浪底景区、凤凰山森林公园、卫坡古民居旅游区、洛阳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龙马负图寺等孟津县著名旅游景区也进行了各自新年活动的推介。同时,精彩的演出及各类非遗产品拍卖活动纷纷亮相。

  据了解,“老家河南·孟津过年”2018春节系列活动的具体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2018年3月31日。作为2018年孟津为游客奉上的“新年大礼”,整个活动按照“一中心、四板块”进行统筹安排,囊括“旅游+体育”、“旅游+节庆”、“旅游+民俗”“、旅游+农业”等内容,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宏大的布景场面、火爆的节日气氛、浓厚的历史文化、精彩的玩乐体验……活动持续不断地吸引着洛阳乃至周边的游客,将节日的喜庆与祥和传递给大家,力图打造孟津全域的狂欢。

  近年来,孟津县紧扣“来孟津耍吧”宣传主题,持续开展了“草莓、漫步花海、瓜果飘香、春华秋实”等嘉年华系列活动,举办了荷花节、新米节、十里银滩黄河灯会等多个观光农业节会,拥有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相信“老家河南·孟津过年”2018春节系列活动定会为游客带来新的惊喜。

  畅游多彩孟津,尽享特色美食,品尝“老家”年味儿,2018春节,来孟津耍吧!“老家河南·孟津过年”2018春节系列活动将为您奉献一场视觉与味觉并存的饕餮盛宴。(马义恒)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