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旅行去哪里?这些度假胜地在等你!

2017年12月01日15:1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就要结束,要不要抓住最后的尾巴给自己来个舒舒服服的假期?12月份可是一个有魔力的月份,因为圣诞老人带着他的雪橇、麋鹿和礼物在这个月份出现。今天介绍的十个地方都会在这个月迎来许多精彩的活动,选择你心仪的地点,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去领略异域风情!

  Jean Surprenant/Getty Images

  德国,法兰克福

  Getty Images

  一说去德国度假,可供选择的不仅仅是柏林和慕尼黑,还有法兰克福。法兰克福是德国的经济重镇,也是完美的旅游中心,这有不少景点在等你挖掘。最新潮的夜晚俱乐部、未来主义风格的建筑、大量外国商人开的小餐馆,还有吸引了国内外大批爱酒人士的鸡尾酒会都会给你惊喜。十二月份的法兰克福仿佛具有魔力,德国最大的圣诞市场和溜冰场对公众开放的时候,也是这个城市每个角落都能提供一杯苹果酒的时候。再告诉你一个更加心动的理由,十二月去法兰克福游玩能节省不小的开支,因为这时候的住宿酒店价格跌至一年最低点,是同时期德国十分便宜的地方。

  洛斯卡沃斯,墨西哥

  Getty Images/Corbis Documentary

  奥迪尔飓风曾袭击了这里的沿岸地区,但是现在的Cabo已经回归正轨,这个度假小镇的大部分旅店都重新开始营业。附近的希尔顿洛斯卡沃斯沙滩有一个专门的观鲸台,高尔夫度假村也会在12月份开放。更棒的是,不管选择去这里的哪一家餐厅和酒店,它们都能提供一个欣赏海景的地方!向远处眺望,座头鲸妈妈们正带着她的宝宝们在Cortés海里嬉戏。

  Kochi,印度

  Ben Pipe/Getty Images/Robert Harding World Imagery

  喀拉拉邦Kerala与印度那些混乱的城市离得很远。附近的海湾上时常能看见往返的游艇,小巧的房子隐居在丛林中。这里的生活节奏十分慢,你可以和当地人一起躺在摇椅上悠游自在地晒太阳。12月的气温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比平常稍微低了一些。Kochi也是印度的历史文化中心,这个季节会比以往更加热闹,因为Kochi-Muziris双年展在这里举行。展会内容主要是印度的当代艺术,这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出一定会吸引国内外的许多艺术爱好者。

  魁北克,加拿大

  Getty Images

  冬天的魁北克十分浪漫,它是北美洲唯一一座现在还保留着城墙的城市,传统的马车在老城街道上穿梭,低调的酒吧里面聚集了不少举着酒杯深入交谈的人们。尤维尔广场(Place D’Youville)只有在适合溜冰的季节才向公众开放。站在Fairmont Le Château Frontenac城堡远眺,你能看到魁北克被白雪覆盖的每个角落。在圣劳伦斯河畔散步时,可能又有一些新的雪花落在你的肩上。Le Monastère des Augustines是一家新开的非常棒的SPA休养所,提前预定房间,玩累了就在这里暖暖和和的睡上一觉。

  暹粒,柬埔寨

  Getty Images/Corbis Documentary

  12月是暹粒最干燥的时候,但是游客们还是可以感受到一连多天清新万里无云的天空和最适宜的气温。要是想步行去著名的文化遗址吴哥窟,一定要给自己多准备几瓶水。如果你决定来暹粒,一定要尽早预订房间,因为12月可是度假高峰。Phum Baitang是暹粒最好也是最抢手的酒店,可供客人住宿的45个别墅里都装有一个巨大的特色浴缸。走之前千万要试试这儿最专业的椰奶按摩,为旅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爱丁堡,苏格兰

  Michelle Gross

  爱丁堡是苏格兰的文化首府,也是许多中世纪小巷、格鲁吉亚风格的建筑和历史悠久的城堡的聚集地。为了欢庆新年的到来,这座城市会举行一个为期三天的盛典,游行、烟火表演和多样的音乐会保证让你玩得尽兴!不能错过的还有Inverlieth House里面的展出,参展的不仅仅有漂亮的绘画作品还有不少精美的图书。Mary’s Milk Bar里面有一辆炫彩的冰淇淋车,尽管是在寒冷的冬天,但相信你仍然禁不住美味的诱惑!

  杰克逊镇,美国怀俄明州

  Getty Images/Robert Harding World Imagery

  怀俄明州的提顿山脉是户外冒险者梦寐以求的胜地,你的运动魅力可以在滑冰类的雪上运动和登山、野营中尽情展现。杰克逊镇还有不少豪华的高山酒店,同样令来往的游客流连忘返。人烟稀少的大蒂顿国家公园最适合追求冒险的极限滑冰爱好者,但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们建议经常锻炼、身体素质好的游客们,不妨做一个攻略登山,因为当历尽艰辛看到山顶上的风光后,你的下巴可能吃惊得会掉下来!

  拿骚,巴哈马

  Getty Images/Corbis Documentary

  拿骚是巴哈马的首都,因为这里是海豚湾和人造玛雅神庙(其实是个60英尺长的水滑道)的所在地,所以许多家庭优先考虑这里。在12月,拿骚会迎来卡努节(Junkanoo Festival),从节礼日(Boxing Day,圣诞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始,每天都能在街上看到欢乐的游行,唱歌跳舞的人群会穿上五颜六色的戏服,而且这场演出过了新年才结束。住在巴哈马天堂岛的任何一个旅馆都十分惬意,你们可能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坐在海边的游泳池旁,喝上一口马天尼,碰杯庆贺新的一年。

  布拉格,捷克

  Wojtek Witkowski

  在这个冬季,很少有哪个地方比布拉格还要神奇!怀旧感强烈的街道、巴洛克和哥特式的建筑、若隐若现的大教堂,还有历史悠久的节日市场。在这些的映衬下,布拉格经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适合度过圣诞节的地方。在布拉格你肯定有许多想做的事情,可以参观布拉格古堡,在著名的查理大桥上奔跑,最棒的莫过于在有莫扎特音乐表演的布科维茨宫(Lobkowicz Palace)与心爱的人共进晚餐。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美国佛罗里达州

  Lorraine Boogich/Getty Images/iStockphoto

  由于飓风IRMA对佛罗里达州持续影响,游客应该意识到许多地区已经关闭,所以在预定行程之前最好检查一下国家公园的服务手册。12月是拜访佛罗里达州的最好时期,这时候的空气湿度非常低,雨水很少,所以你基本能定位出来野生动物经常聚集的地点,在这个特别适宜的气候条件下说不定还会遇见地区特色佛罗里达州黑豹和美国短吻鳄。火烈鸟小船坞码头(The Flamingo Marina)全年开放,并且提供可供租赁的独木舟或皮划艇,还有专业的望远镜。你可以尝试一个人大探险,也可以雇一位大沼泽国家公园游船中心的船长当导游,因为他们能轻易的找到通往涉水的鸟群、红树林或湿地的最佳道路。(原文:Lindsey Olander 翻译:李起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