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次少花钱的国际之旅?在意大利,这13个地方免费让你游玩!

2017年11月30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可能再给你介绍意大利你觉得有些老套,不过它还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地方,而这次小编要告诉你可以在意大利免费游玩的13个地点。领略异域风情,从品尝美酒到参观这个国度的标志性艺术建筑,一分钱不用花,想想是不是就很爽!所以,今天能看到这篇推送的你可真是幸运!

  周日免费参观国家博物馆

  LAURA LEZZA/GETTY IMAGES

  如果你来这儿的时候正好赶上任何一个月的第一个星期日,那幸运的你就能免费参观意大利开放的任何一所考古遗址和国家博物馆,让我们感谢“星期天博物馆”这一建议,因为这意味着,你可以免费参观首都的罗马斗兽场,然后在国立罗马博物馆悠游地度过一下午时光,还有佛罗伦萨的乌菲齐美术馆、威尼斯的格里马尼宫博物馆和马尔恰纳国家图书馆。不过我猜每个人都想好好利用这个免费的星期日,所以博物馆门口的排队肯定超级长。还在等什么,查好路线赶紧行动!

  那不勒斯:新耶稣教堂GESU NUOVO CHURCH

  SHOW IN MY EYES/FLICKR

  意大利的大教堂特别多,但有一些它独一无二,你绝不能错过。比如,1470年建立在那不勒斯的新耶稣教堂,它的装修风格不同于意大利的其他大多数教堂。新耶稣教堂最初用作萨莱诺王子的宫殿,从远处看十分壮观,外表就能让你赞叹不已。而它里面的穹顶壁画更加难以置信,工匠的画笔像在穹顶上施了魔法,直到脖子酸痛你才会把目光恋恋不舍地收回来。

  基安蒂地区:品尝难得的人间佳酿

  PETER/FLICKR

  从佛罗伦萨乘车出发,大约45分钟就能到基安蒂地区,这儿酿制的红葡萄酒世界驰名。你肯定会挑选一瓶Chianti Clasisco或Brunello di Montalcino带回家,在喝过这些美酒后你肯定醉的像个傻瓜!(哈哈,开个玩笑!)在任何一天,来Il Palagio di Panzano酒庄、格蕾丝酒庄Il Molino di Grace或Livernano酒庄,都可以免费品尝美酒!

  佛罗伦萨:在米开朗基罗广场看日落

  ANTONIO CINOTTI/FLICKR

  如果你觉得朋友圈里少了些美得惊人的日落照片,那不妨考虑下一站去佛罗伦萨。从市中心出发,走一段很短但是有些陡的小路就能到达米开朗基罗广场,由于地处高地站在周边就可以饱览整个城市的美景,特别是日落时分。往远处走走,在圣米尼亚托山上短暂的停留,你就可以不花一分钱进去参观托斯卡纳地区最美的罗曼式建筑圣米尼亚托大殿!

  佛罗伦萨:在皮革市场里面闲逛

  TERRY KYRISS/FLICKY

  佛罗伦萨的皮革举世闻名,即使你不打算买一个包包,但在皮革市场里逛逛,走过陈列着万千色彩包包的售卖台、看皮革老板们快乐地兜售他们的货物同样有趣。从佛罗伦萨大教堂Duomo出发,大约步行几分钟就可以看见这个热闹的市场,继续前行最后到达中央市场Mercato Centrale。这个巨大的室内市场有不少手工制作食品的小摊,还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饭店,每家都能提供一杯一扫疲惫让你瞬间恢复动力的卡布奇诺。(值得注意,在这儿吃喝就要掏钱了。)

  佛罗伦萨:寻找意大利的石造桥

  COLCHIN/FLICKR

  THE PONTE VECCHIO维奇欧桥,或叫阿诺河老桥,是欧洲最古老的石结构桥梁。如果你来佛罗伦萨,那一定要从阿诺河桥上走过。但是要想找到一个能拍下这座老桥全貌的最佳地点,你可以去周边的其他桥上试试,一前一后的天主圣三桥(世界上最古老的椭圆型拱桥)和感恩桥(?阿勒教堂大桥)。

  西西里岛:来到这儿就能参加盛大的party!

  GIUSEPPE FINOCCHIARO/FLICKR

  毫不夸张地说西西里岛几乎每周都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盛大节日!热闹的游行,沸腾的现场音乐节,这儿绝对是一个适合狂欢的免费场所。二月会举行阿格里真托杏花节,八月有热闹的Erice’s 文艺复兴音乐节,十月迎来索尔蒂诺蜂蜜节,建议参加前咨询下当地的向导,更好地迎接party。

  罗马:站在贾尼科洛山上看日出

  SARAHTARNO/FLICKR

  贾尼科洛山(拉丁语:Janiculum;意大利语:Gianicolo)是意大利罗马西部的一个山丘。如果说意大利最美的日落景象在佛罗伦萨,那么最美的日出景象则在罗马。从特拉斯泰韦雷区Trastevere(同样值得你花时间拜访的一个有趣社区)到山上需要30分钟,大汗淋漓的登上山后你就能俯瞰整个罗马的美景。黎明时分的景象最美,西班牙步行阶、万神庙、博尔盖塞别墅花园the Villa Borghese Gardens,这些标致性的地方一个接着一个拥抱阳光!

  罗马:在许愿池前许愿

  PETER PEARSON/FLICKR

  特莱维喷泉Trevi Fountain,别称少女喷泉,不过大家最喜欢叫它许愿泉。据传,朝那个巨大的巴洛克风格大理石雕塑扔一枚硬币,你就能在某一天再次回到罗马。与罗马之城再次相遇,可口的冰淇淋(意大利语:gelato)、香喷喷的通心粉、口齿飘香的美酒怎么会少。

  罗马:感受梵蒂冈城

  NEHBOL ALCANTARA/FLICKR

  好吧,或许你去不成梵蒂冈的博物馆,但是罗马的圣彼得大教堂和西斯廷大教堂同样不错,最重要的是它们免票。但我们相信,如果能给你机会扮成《达芬奇密码》里面的汤姆·汉克斯,那你无论怎样都想去梵蒂冈!

  米兰:在世界上最老旧的商业街之一的橱窗商店

  DOMONKOS ANGI/FLICKR

  接下来说的这条购物街,可不是一个只让你买肉桂卷的地方。我们说的是维托里奥·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它位于市中心有四层高,里面的都是普拉达和范思哲这种装修精美的奢侈品店。如果你想入手一个一万元起价的包包,这些商店绝对满足你。不过对于大多数的我们,满目琳琅的橱窗商店就非常棒!

  米兰:在森皮奥内公园度过下午美好时光

  #PHILIPPECPHOTO/FLICKR

  这是由建筑师Emilio Alemagna在十九世纪设计的一所看起来十分英伦风的园林,森皮奥内公园Parco Sempione是米兰市区内一片难得的休息区,逛得累了就可以躺在草地上小憩。公园里有一座和平拱门,以纪念拿破仑的胜利。在公园里任何地方你都能连接上免费的无线网络。

  威尼斯:千万不要被圣马克广场的鸽群绊住了脚

  DARTHMAULDDS/FLICKR

  尽管刚开始你会对这些可爱的小家伙非常着迷,但是随后你得一直躲着他们,它们可是圣马可广场上的主人!圣马可大教堂就在圣马可广场旁边,不花钱就可以进去参观。但是附近的执政官宫——威尼斯最著名的宫殿建筑却需要收费。广场的两侧有多种多样的餐馆和商店,出了大教堂向右拐,威尼斯大运河在你的眼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