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北部三个州最值得去看的8处美景,记得带上相机啊!

2017年11月28日12: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俄勒冈州、爱达荷州和华盛顿州这些位于太平洋西北部的地区拥有美国境内最迷人的自然风光。你不相信?好吧,那就看一眼这八个地方的图片,你立刻就会理解我们为什么要让你赶紧买张机票。(对了,千万别忘记带你的相机!)

  PROSPECT, 俄勒冈州

  DEIMAGINE/GETTY IMAGES

  去俄勒冈州,不来这个小镇游玩,你绝对会后悔。Prospect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小镇,这儿有一个特别特别深的火山口湖,站在湖边向远处眺望,能看到这个世界上难得一见的壮丽风光。傍晚的时候,你还有机会看到远处炫彩夺目的北极光!从镇上出发,步行几分钟就会到达。

  沃拉沃拉,华盛顿州

  PHILAUGUSTAVO/GETTY IMAGES

  沃拉沃拉是一个光听名字就觉得非常可爱的地方。一望无垠的绿油油麦田最适合你随手拍照。别忘了这还有100多个葡萄园,园里每一个串葡萄都十分香甜,保证让你回味良久。来沃拉沃拉,彻底放飞自我!

  普罗塞,华盛顿州

  SVETLANA57/GETTY IMAGES

  如果能在普罗塞坐上一个漂亮的热气球,在高空中欣赏地面的万千景色,谁还想去卡帕多西亚(位于小亚细亚东部的一个古王国)游玩?每年九月这里还会举行超级热闹的普罗塞气球大赛,五颜六色的热气球都争先恐后地飞向高空。但是乘坐热气球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BOARDMAN,俄勒冈州

  SVETLANA57/GETTY IMAGES

  BOARDMAN在哥伦比亚河沿岸,这儿出产的马铃薯等农作物因其口感极佳而闻名全国。不过我们认为博德曼林场和两边栽种了许多大白杨的84号州际公路,才是这儿最不容错过的景象。

  阿什福德,华盛顿州

  BARBHAUXWELL/GETTY IMAGES

  阿什福德是离雷尼尔山国家公园最近的小镇,那片漂亮的小森林肯定能让你和你的相机流连忘返。这儿有足够大的空间允许你进行任何户外运动,全部来访的游客都能在这里找到一家温馨的民宿!

  亚查茨,俄勒冈州

  SPONDYLOLITHESIS/GETTY IMAGES

  这个宁静的小镇位于Cape Perpetua沿岸,世界著名的雷神之井(一个20英尺深的巨大的海蚀洞)就在这里。注意:千万不要错过涨潮时候的精彩画面,那可是你拍照的最佳时刻!

  莱文沃思,华盛顿州

  JMOOR17/GETTY IMAGES

  巴伐利亚风格,是这个小镇的主题特色。这里的房子都是用木头建造的,在圣诞节和十月节(慕尼黑啤酒节)的时候,你能在莱文沃思看到无尽的皑皑雪山和各种有趣的胡桃夹子博物馆,来这儿后,你相机的快门会按个不停!

  双子瀑布,爱达荷州

  VKBHAT/GETTY IMAGES

  爱达荷州的双子瀑布是肖肖尼瀑布和斯内克河峡谷(或叫蛇河峡谷)的门户。这儿也是蹦极爱好者和摄影迷们一直寻求的完美户外运动地。(哦,天呐,我们马上就去看这个瀑布,非常感谢!)(原文:ROBERTA FIORITO 翻译:李起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