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五个蜜月旅行地!最适合懒于制定行程计划的你

2017年11月27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婚礼现场放经典的钢琴曲还是流行音乐?饭后甜点用蛋糕还是甜甜圈?头纱与花环哪个与小礼服更搭配?相信在筹办婚礼时遇到的这些问题会令你头疼不已,你已经不想再做出任何更多的选择。既然这样,那就去泰国来一场温暖浪漫的蜜月旅行!详细的计划已经帮你们制定好了,仅需收拾好包裹,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前往你们梦寐以求的休闲度假地。这里有五个精心挑选的泰国休闲度假区,你们打算做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在这五个地方实现!(贴心提示:虽然计划周密详实,这些度假区连你的三餐都考虑在内,但是你一定要亲自查看注意事项,以防万一。)如果你现在已经准备好了,那就立即出发!

  泰国西海岸沙滩,酷爱沙滩运动夫妻的首选之地

  PRETO_PEROLA/GETTY IMAGES

  来这儿度蜜月的话,你的行程会被各种与沙滩有关的活动填满。位于曼谷和普吉岛之间的泰国西海岸度假区,因其清澈见底的蓝色海水和可爱的白沙滩吸引了大量游客。尽管在到达前你很可能需要在火车上无聊的睡上一觉,但是随后进行的各种海上活动会重新唤起你的运动神经,让你的双脚动起来!乘坐皮划艇在海上兜风,你能找到附近的入海口、鬼斧神工的洞穴和甲米镇塔兰湾里隐藏着的环礁湖。你一定能在原生态的沙滩上悠闲地度过大把时光!

  真正蜜月性质的既浪漫又放松的泰国行

  FRIENDLY PLANET

  如果你特别期待在那个无限大的游泳池里面嬉水放松?那一定要去泰国苏梅岛的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amui)。选择这里,宁静和浪漫将填满你全部的蜜月旅程。光是想想僻静惬意的沙滩,就觉得十分满足。如果不想一直待在这儿,你还可以抽时间去曼谷和普吉岛看看,酒店会帮你计划好这些额外的旅程。来到这儿之后,过去六个月由于计划婚礼带来的疲惫会一扫而空,留下的只有满满的幸福感!

  在曼谷和清迈相会——追求人文景观夫妇的最佳选择

  SEANPAVONEPHOTO/GETTY IMAGES

  对沙滩无感?仍坚持想去泰国最大的两个城市?那就选择这个吧,泰国科莫大都会酒店(COMO Metropolitan)。在蜜月中,你有机会参观大皇宫和玉佛寺这些非常传统的古建筑,还有机会去泰国北部的高原城市清迈,拜访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古老寺庙。在著名的松德寺里,你会收到来自僧侣们的关于健康和好运的祝福!与这些相比,那些枯燥的车程根本不算什么!

  清迈SPA度假村和普吉岛超级泳池的别墅——感悟文化和休闲放松一起体验

  THE SHORE

  Ratilanna河边的Spa度假胜地是第一站,为你们定制的豪华套房(里面准备了一张铺满玫瑰花的大床)在美丽的湄平河的正中央。一觉醒来,会感到自己似乎完全摆脱了城市文明的枷锁,来到了世外桃源。附近还有炫丽缤纷的夜市和花市,里面的景致同样会使你欣喜万分。不要让自己完全依赖上这里,因为你的下一站在普吉岛的沙滩边,那栋带着超级宽敞的游泳池的海景别墅完全属于你。

  基马拉度假村——让你在蜜月中彻底放松

  KEEMALA

  这个度假村在普吉岛的森林中,体现了与生态环境和谐相处的设计理念,是对隐居生活最完美的解释。你将有一个巨大的鸟巢型豪华空间,这个空间不仅仅附带一个季风淋浴设施,还有一个有海水填充满的私人泳池。由于度假村位于普吉岛的中心地带,所以去沙滩、餐厅、还有购物中心都十分方便,走不了多远还能看到热带雨林和山地景色。著名的Khao Phing Kan,往往被大家叫做詹姆斯邦德岛或007岛,离这儿也不远。(原文:DARA KATZ 翻译:李起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