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金汉宫的十个事实,很可能让你大吃一惊

2017年11月16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当王室成员伊丽莎白女王或小淘气乔治王子站在阳台上向你挥手,这幅金色大门后面的场景你既能在电视上看到,也能有幸在现场目睹。但是你很可能会好奇那扇富丽堂皇的大门后面究竟有些什么?现在,这有十个关于白金汉宫的小秘密,你可能很想知道。

  WPA POOL/盖蒂图片社

  这里有整整240间卧室

  好吧,其实皇室成员(包括全部可能的亲戚和客人)只能用到52个房间,其余的188个房间都留给工作人员使用。

  PETER MACDIARMID/盖蒂图片社

  总共775个房间

  白金汉宫里有92个办公室,19个装修风格完全不同的国事厅(每个里面的镀金装饰保证看一眼就让你难忘)以及78个浴室。奢华!(过分!)

  WPA POOL/盖蒂图片社

  五星级酒店的内置设施

  伙计们,白金汉宫里还建造了一个游泳池,一个电影院,和一个邮局。不用说这儿肯定还有一个医务室,里面的医生随时做好了准备。(相信我,女王殿下一定会延年益寿!)

  HANDOUT/盖蒂图片社

  女王甚至有她私人的ATM机

  传闻,王室的ATM机被安置在地下室,专供皇室成员实现他们的提取现金的美梦。 所以,我们猜这可能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至今还未使用Venmo(一种能使用小额支付的软件,专门方便朋友之间的金钱交易) 的一个原因,不过……

  HERITAGE IMAGES/盖蒂图片社

  这里还有一个地下隧道系统

  的确,女王在2006年的一次采访中承认,她曾在地下隧道中生活过。不过建造这个隧道的真正目的可能是为皇室成员提供一条更直接、更秘密的通道,通道的尽头是达克拉伦斯宫(过去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生活的地方)和议会。

  TIM GRAHAM PICTURE LIBRARY/GETTY IMAGES

  女王的柯基犬们(一种威尔士矮脚犬)可以去它们想去的任何地方。

  是的,大家通常认为,只有那些不属于皇家的走廊才是女王心爱的小狗们的禁区(小道消息,这些宠物狗只有一小部分得到了良好的便盆训练。)

  CHARLES DHARAPAK/盖蒂图片社

  一个专职修理钟表的工作人员

  据报道,白金汉宫里有1000多个钟表,它们分布在不同的地方。这些钟表需要三个人不间断的关注,保证它们都在正常运行。

  TIM GRAHAM PICTURE LIBRARY/盖蒂图片社

  还有一个家伙需要确保所有的灯泡不会熄灭

  这所房子里安装了4万多个灯泡,百分百肯定的告诉你,管理灯光的这家伙一定超级忙!

  WPA POOL/盖蒂图片社

  女王的皇室花园是全伦敦最大的花园

  如果有机会逛逛这个花园,你能发现至少25个种类的玫瑰花。这些玫瑰中还有一种是由女王心爱的王孙威廉王子命名的,哇哦……

  WPA POOL/盖蒂图片社

  这里居然还有一个私人直升机停机坪

  2011年威廉和凯特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后两人是如何悄悄地前往蜜月地点,这你们应该能猜出来!(原文:RACHEL BOWIE  翻译:李起瑞 2017-11-06)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