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这十个精致的海边小镇都值得来你来看看!

2017年11月15日14:16

来源:大河网

  总有人在一年四季都想去海边,而且冬天带给我们的乐趣也不只有大雪纷飞。

  一些度假区在冬天可以让你享受到滑雪的乐趣,还有一些也能让你在温暖的沙滩上惬意地堆沙堡。看看下面的哪个海边小镇可以成为你冬日假期的首选之地?

  拍摄:巴雷特和麦凯/盖蒂图片社

  1.卡姆登(缅因州)

  如果你设想的冬日假期里既能够泡温泉、又可以赏冬景,那不妨去卡姆登北部的小镇看看!这里有20多条滑雪路线供你选择。这片广阔的滑雪区域同样也给镇中心的商店带来了不少生意。著名的缅因州美食周和缅因州枫杨周末节都在卡姆登的三月到来,所以如果你是来这里探寻食物的美食家,那为何不去四周多逛逛,寻找初春解冻的痕迹。

  拍摄:安德里亚·帕蒂诺/盖蒂图片社

  2.五月岬(新泽西州)

  在五月岬这个地方,每年都举办狄更斯圣诞节和超级盛宴。许多来这儿的游客都在节日的狂欢中重温了那些属于冬日的浪漫。这个小镇上有许多维多利亚式的住宅,如果你有兴趣慢慢欣赏,那么冬日马车行和烛光之旅都是两种很棒的方式。你要是有充裕的时间,不妨去离小镇大概十分钟车程的本地酒庄看看,在那儿你可以喝上一杯当地产的美酒。当勇敢的你在荒芜的海滩上进行远足时,你一定不要忘记观赏迁徙的海鸟,因为这儿是东海岸冬日最佳候鸟观测点之一。

  拍摄:本·伯彻尔 PA/盖蒂图片社

  3.Newport(罗德岛州)

  在夏季游艇俱乐部的嗡嗡声中,新港在冬季重新成为一个沉睡着的新英格兰小岛。这里的一些小屋有着十分奢华的装修。在Newport的溜冰中心玩过后,你最好再来一杯美味的热巧克力。二月会迎来Newport冬季节,在这段时间,你可以参加现场音乐节,也可以尝试辣椒烹调比赛、还有机会坐上邮轮、参加Easton’s Beach上的马球比赛。

  拍摄:克里斯·温莎/盖蒂图片社

  4.坎布里亚小镇 (加利福尼亚州)

  这个小镇坐落于海边,赫氏古堡和圣路易斯奥比斯波酒庄离它也不远。坎布里亚小镇不仅仅是一个冬季旅游地,这儿还有一个开放时间达一个月长的圣诞市场。这个圣诞市场同样是一个在夜间的集会,有点模仿欧洲过去的一些夜市。这儿还有一个五颜六色灯光展,宛若仙境。逛夜市的时候,你能遇见当地特色的能工巧匠、小吃、地方音乐,还有一种来自德国的热酒。不要错过附近月石沙滩(Moonstone Beach)上的那条长长的木栈道,这可是一个绝佳的观鲸地点。

  拍摄:Josh Brasted

  5.新奥尔良(路易斯安那州)

  新奥尔良的当地居民们在酷热的夏天常常寻找改善天气的办法,所以在50年代、60年代以后,这里冬天的气温越来越适宜。当你晚上去参加一场关于橡树的狂欢时,吃点麻辣小龙虾和什锦饭(美国南部的一种用米饭、海鲜和鸡肉加香料制成的食物),会让你暖暖活活。在狂欢节上,你也可以选择坐上小火车,去两里外的城市公园的节日灯盏看看。千万记住,新奥尔良的Mardi Gras节可不是只有一天,这个盛大的节日一直持续到一月份的第一个星期。

  拍摄:Joe Raedle/盖蒂图片社

  6.迈阿密(佛罗里达州)

  在迈阿密海滩的夜晚俱乐部上,常常会有各种各样的展览,介绍关于迈阿密的文化故事。布里克尔大道(Brickell Avenue)上有最火爆的餐厅。在比斯坎湾的海岸,佩雷艺术博物馆常常会举办十分吸引人的室内或室外的现代艺术展。12月的迈阿密海滩还会迎来巴塞尔艺术博览会,展会上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50多个画廊。Wynwood Walls上的涂鸦艺术,色彩斑斓,是迈阿密炫酷社区中的代表。迈阿密动物园和圣诞老人的魔法森林(一个以假日为主题的神奇公园)在送给你“圣诞快乐”的同时,还会带给你一场动物主题灯光展的视觉盛宴!

  拍摄:Piriya Wongkongkathep/盖蒂图片社

  7.安克雷奇(阿拉斯加州)

  从1935年开始,每年的二月安克雷奇都会举办冬季毛皮交易会(The Fur Rendezvous Winter Festival当地人往往叫做Fur Rhondy),整个街上由于这场集会而变得十分热闹。与此同时,你还可以参加当地的一些传统户外项目,比如滑阿拉斯加毛毯、狗拉雪橇、室外曲棍球、雪鞋垒球等。并且你一出小镇,就能找到一条像在北欧高山上的滑雪道,体验威廉王子曾体验过的急速快感。在山下的一些昏暗的地方你还能看见美丽的北极光。

  拍摄:Wolfgang Kaehler/盖蒂图片社

  8.汤森港(华盛顿)

  尽管是在冬天,但站在离国家奥林匹克公园不远的海滩上,你也能看到在这附近逗留的风暴。这儿还有一个保存完好的维多利亚时代的海港,并且已被政府认定为国家历史文化遗产。来这儿旅游,有很多提供床位和早餐的小旅店以及美味的海鲜餐厅供你选择。你要是可以坐上小船,经过一小段航行,就能到达不远处的观鲸台和圣胡安群岛。

  拍摄:Rick Friedman/盖蒂图片社

  9.萨凡纳(佐治亚州)

  在冬季,萨凡纳的住宿价格是比较低的。但这个城市在冬季的吸引力仍不减平常。11月份有超级棒的美食节和美酒节,所以这个时候也是你选择前往的最佳时间。这儿有地下酒吧、夜晚俱乐部、历史遗址的广场、战前街(antebellum streets)。

  拍摄:Ronald C. Modra/体育图片/盖蒂图片社

  10.贝菲尔德(威斯康星州)

  在阿波斯特尔群岛,你能看见神奇的野外风光,这是一个四季如画的地方。当苏必利尔湖完全结冰的时候,来这儿旅游的游客会有一个难得的机会就是坐着哈士奇拉着的雪橇进行尽情的狂欢。并且还可以组成团队,参加一年一度的阿波斯特尔群岛举办的狗拉雪橇大赛。(原文:鲍勃·科里 翻译:李起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