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旅游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观摩会暨行政执法培训班在安阳市召开

2017年11月08日14:09

来源:河南旅游政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依法行政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旅游系统行政执法行为,创新行政执法机制,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持续深入的做好我省旅游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11月2日至11月3日,全省旅游系统服务型执法建设观摩会暨执法培训班在安阳召开,来自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旅游局分管法治工作的领导、行政执法业务骨干,省旅游局相关处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专题培训。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勇、河南省法制办依法行政调解处夏新军处长、河南省旅游局政策法规处王宝华处长、安阳市旅游局局长史景山

出席了会议。

  袁勇副市长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安阳市情以及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安阳市旅游局局长史景山在会上就安阳旅游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做了经验介绍,河南省旅游局朱建伟副局长就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结合我省当前旅游法治建设工作实际,指出旅游部门所面临的依法行政的工作形势和任务。

  朱建伟副局长讲话

  培训阶段,参会代表们通过专家授课、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内容要求、旅游法律法规的实践运用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持续推进依法行政和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加强全省旅游系统行政执法能力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维护旅游者合法权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