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郑州考点)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07日10:29

来源:河南旅游政务

  2017年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郑州考点)考试于11月5日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顺利举行。今年共有511人参加中级导游等级考试,45人参加高级导游等级考试,考生人数实现历史性突破。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省旅游局进行了严密的筹备工作,严格按照《关于加强2017年全国中高级导游等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报考人员从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

  各考场负责人召开考务会

  考前,省旅游局巡视员张凤有带队到考点检查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并对各考场负责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老家河南美不美,全靠导游一张嘴,导游员在旅游宣传和接待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考场负责人员务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为河南旅游选出最优秀的导游员。他要求,一是现场监考老师要认真负责,严守考场纪律;二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严格把关,周密部署;三是做好安全保密。要严格试卷的保密管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严防现场作弊、泄密等现象的发生;四是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尽最大可能为考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细心周到的解决考生的实际问题,切实体现以人为本的要求。

  张凤有巡视员现场巡考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