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旅游:布好全域旅游发展棋 研学景区转型新课题

2017年10月31日10:10

来源:河南旅游政务

  随着8月底召开的“全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会议”精神不断贯彻落实,河南旅游业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如何布好全域旅游发展的棋盘,让景区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引领和带动行业集体升级成为了河南旅游发展的新课题。

  按照省旅游局安排部署,11月15日-17日,“全省旅游景区转型升级研修班”将在许昌鄢陵举办。届时,全省各省辖市、直管县(市)、部分旅游重点县(市)旅游局(委)分管旅游景区工作的负责同志,将和全省旅游景区负责人一起同堂上课,研学河南旅游景区发展的转型升级之道。

  据了解,本次研修班分别邀请到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崔莉、中国黄山风景名胜区副总经理王坤、中国智慧旅游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华侨大学智慧旅游研究所名誉所长林绍青、河南九鼎德盛旅游规划设计院长张保盈等全国知名专家前来授课。课程将围绕“全域旅游下景区转型升级之路”、“以黄山为例剖析旅游景区品牌塑造与营销转型”、“智慧化旅游与景区转型升级”、“旅游景区产品创新与业态开发转型升级”、“观光旅游如何转型升级与复合发展”等主题,采用“团队列名法”、“头脑风暴法”、“四副眼镜法”等培训方式,最大限度地调动学员的参与性、积极性,实现教学广度与深度的完美结合。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