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理论、设计及应用高级国际研修班在郑州举行

2017年10月17日10:26

来源:大河网旅游频道

  7月8日上午,由河南宜居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理论、设计及应用高级国际研修班”在郑州举办。

  出席该活动的有河南省住建厅副厅长郭凤春、河南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刘江明、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春晓、郑州市城管局公用事业处处长李玉堂、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总工程师郑兴灿、河南宜居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凤禧等。

1

  会议上,河南省住建厅副厅长郭凤春发表讲话,他表示:“先进的人工湿地技术要在我国得到广泛深入地推广,就需要培养这方面的高级技术人才,这是我们开办人工湿地国际高级班的初衷;这次的人工湿地国际研修班对提升我国人工湿地的设计建设水平将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也是践行我国“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改善环境质量、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的科学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

2

  河南宜居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凤禧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相关导师和培训流程。

  此次国际研修班持续到7月11日,将邀请多位在人工湿地污水处理理论、设计及应用领域国际知名的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以扩大国内外人工湿地同行交流与合作,推动人工湿地理论与实践的发展。

3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