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杰带队对内乡县衙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督导

2017年10月17日10:27

来源:大河网旅游频道

1 

  6月26日,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内乡县衙博物馆中层以上人员对县衙内外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督导。

2

  王晓杰一行深入馆内每间展厅、游客中心每个功能室、县衙广场、地下停车场等处,对景区内外的环境卫生、水电设施、景观亮化用电安全、安全警示标志、消防器材及监控装置等设施进行全方位督查,对馆内安全制度落实、安全消防设施、餐饮食品卫生、用电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个别细节性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3

4

  王晓杰在督查中指出,通过多次的督査,景区内外的环境卫生、服务水平都有了质的提升,但5A级景区创建内容多、要求严,全体员工一定要严阵以待、不能懈怠,要保持工作的常态化。每位员工都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围绕千分标准,内外兼修,软硬并重,通过自我加压、自检自查等方式,全面落实各项迎检工作,确保5A创建一举成功。

5

6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