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亚龙湾水世界夏季狂欢即将启幕 6月3日盛情邀约

2017年05月26日00:00

来源:大河网旅游频道

    5月26日,由尧山亚龙湾水世界景区主办的开业前媒体推介会,在景区办公楼主体会议室如期举行。到会现场的各界媒体单位30余家,记者40余名。会议现场,亚龙湾水世界董事会执行董事姚高峰先生,董事会监理杨向利女士,景区总经理闫黄龙先生分别就景区夏季优惠政策颁布,全员服务质量提升,园区安全工作加强等旅游行业标准化经营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又针对亚龙湾水世界与整体尧山范围内若干景区形成线路互动,夏季共赢的联动模式进行了汇总阐述,就是把更多优惠带给游客,把更多贴心服务带给市民。

尧山·亚龙湾水世界夏季狂欢即将启幕 6月3日盛情邀约

  闫黄龙总经理特别说明了景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内训开展并向到会的所有媒体坦言,此工作将在整个旅游旺季时刻不放松。董事会监理杨向利女士则从绿色环保,自然宜人的话题说开去。杨向利女士作为多年从事绿色无公害蔬菜基地的经营者,最吸引她投资亚龙湾水世界的原因是,所有园区内的水源,全部来自于尧山天然活性矿泉水。园区内的水源使用,不添加任何刺激皮肤的消毒类用品,水源每天更新,全部天然。基于此原因,从16年考察,17年评估注资,杨向利女士坚定了她的投资信念。会议最后一位发言的是执行董事姚高峰先生,他从整个尧山的旅游产业说起,从山林景区的特色开发,到漂流,亚龙湾水世界的产业化丰富热门。表达了作为一名旅游产业投资者,真诚期望尧山更多景区联动起来的繁荣业态景象的美好愿景。最后还向所有媒体透露,其所代表的董事会投资集团正在修建尧山最新的一处滑雪场,并真诚邀请到会的媒体记者会后前往参观。

尧山·亚龙湾水世界夏季狂欢即将启幕 6月3日盛情邀约

  会议结束后,在闫黄龙总经理的带领下,到会的所有媒体记者参观了亚龙湾水世界园区。所到之处,都有统一制服的工作人员为媒体记者讲解设施的玩法及安全注意事项。霹雳大喇叭,彩虹滑道等时下热门设施应有尽有。最后参观的是海啸池,作为一个能够同时容纳近3000人的设施,细心的记者发现了一些不同之处。就是在海啸池中心位置有一个经过专业设计的灯光舞台。闫总介绍,为了迎接旅游旺季,园区请来了专业的舞台设计,灯光设计,建造了这个舞台。为的是打造一个每天都有夜晚派对的水上世界。当记者问到如何夜晚开派对的时候,闫总说总体来讲,亚龙湾水世界整个夏季,上午的时间交给放暑假的孩子们,一个优惠的价格,给孩子们一个好玩,安全的快乐园区,这是孩子们的派对;晚上的时间,增加园区照明,延长营业时间,整个夏天每天晚上19:00至22:00开启海啸池电子音乐狂欢派对。遇到周末,还会有精彩的演艺节目。当问及具体的节目安排时,闫总神秘的说届时邀请各位媒体记者前来体验,现在要保留一些神秘感。

尧山·亚龙湾水世界夏季狂欢即将启幕 6月3日盛情邀约

  午餐期间,闫总又告诉记者,园区6月3日至5日,即亚龙湾水世界开业前三天,所有到访游客全部惊爆价7元。听到这个价格,连记者都忍不住想要在开业期间,来连续嗨三天的水中派对。最后闫总向所有媒体记者表达了一个愿景,就是不仅仅亚龙湾水世界景区要服务好游客,也希望更多的景区,更多的旅游行业同仁与亚龙湾水世界一起,来为更多前来尧山的游客们服务。期待更多的媒体,旅行社,周边景区单位与亚龙湾水世界一起,打造尧山景区名片,打造今年的明星服务精品景区。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