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基水世界2017酷炫来袭 实力渠道商争相签约

2017年05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旅游频道

    大河网讯(马义恒)5月16日上午,开封银基水世界2017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近三十家实力渠道商齐聚开封,摩拳擦掌,争相与开封银基水世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围绕着开封银基水世界的年客流量目标,渠道商纷纷与河南永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支付了大额定金。据不完全统计,短短二十分钟的签约过程中,渠道商支付的定金总额就超过了三千万元。

开封银基水世界2017酷炫来袭 实力渠道商争相签约

  这些大渠道商是吃了兴奋剂吗?他们为何群情激昂、不惜痛下“赌注”而要押宝开封银基水世界?开封银基水世界究竟凭什么能吸引如此众多的实力渠道商心甘情愿地与之结成战略合作关系?

  如果不是亲身在现场,记者可能无法相信上述事实,更无法探究出个中缘由。据记者掌握的综合信息来分析,概括起来说,开封银基水世界之所以能获得这些实力渠道商的一致垂青,主要有五大因素。

  一、“消费者的口碑”让渠道商发现了“财富新大陆”

  2016年,开封银基水世界室外一期正式开业当年,就荣登了中国旅行口碑榜----“十佳人气水世界”。这也是中原地区唯一上榜的水上乐园。开封银基水世界为何能获得全国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主要原因如下:1、设备好。开封银基水世界的设备全部由北美进口而来,其中数项设备在全球范围内还是首家安装使用,堪称是全球设备数量最多、规模最大、最顶级设备配置、最刺激的水上乐园;2、水质好。开封银基水世界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水处理设备和系统,能确保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3、服务好。开封银基水世界全面导入了国际标准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尽最大限度地给游客提供更加温馨的贴心服务。记者在开封银基水世界园区看到,安装工人正在设备排队区安装为游客降温的喷雾装置。从这些人性化的细节上来看,开封银基水世界的人气指数和好口碑绝非浪得虚名。

  消费者的口碑是什么?常言道:“金杯银杯,抵不上消费者的口碑。”消费者的口碑就是市场份额的代言,是创造财富的源泉。银基水世界荣登十佳人气水世界口碑榜,这一点,对于素来以精明著称的渠道商们而言,无疑是发现了财富积聚的“新大陆”,岂能不兴奋地奔涌而至、试图多掘一桶金?

开封银基水世界2017酷炫来袭 实力渠道商争相签约

  二、“加量不加价”让渠道商感受到了市场增长的几何裂变速度

  在开封银基水世界室外大造浪池西边的场地上,记者看到了三组巍然而立的全新超大型设备。这是银基水世界室外今年又新增的进口设备,全部是从北美量身定制的全球最新产品。这三组设备分别是麻花辫疾驰竞赛、水上狂野过山车、合家欢游蛇浮筏组合滑道。目前这些新增的设备正在紧张有序地调试之中,将于今年5月28日对外开放。又增加新设备?那肯定要涨价了吧?针对这个问题,记者在签约现场得到了确切的答案:今年,开封银基水世界将维持去年的市场价格,绝不提价!

  “加量不加价!”在全国景区涨声一片、渠道商报价不断攀升的背景下,开封银基水世界的绝不涨价,肯定会引发市场热潮。可以预言,今年肯定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光顾开封银基水世界。开封银基水世界市场份额肯定会呈几何裂变的速度增长。面对开封银基水世界这个看得见、摸得着的生金大市场,实力渠道商谁会熟视无睹而不想多分一杯羹?

开封银基水世界2017酷炫来袭 实力渠道商争相签约

开封银基水世界2017酷炫来袭 实力渠道商争相签约

  三、“室内馆免费开放”让渠道商找到了俘获玩家的制胜法宝

  水上乐园是夏季清凉避暑、嬉戏游玩的最佳的场地,但对于“白富美”而言,总是担心游玩下来会变成“黑美人”;对于家长来说,总是担心孩子的娇嫩肌肤会被晒伤。今年七一,中原独有的、建筑面积两万平方米的开封银基水世界室内馆免费对外开放后,“玩水晒不黑”、“玩水晒不伤”等独特卖点,必将成为各渠道商俘获广大女性客群和家庭客群最具杀伤力的制胜法宝。

  据了解,开封银基水世界室内馆不仅全进口设备数量众多,还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恒温恒湿技术,解决了夏季玩水防晒的问题,更彻底解决了目前水上乐园只能夏季游玩的难题,可满足消费者一年四季尽情嬉水的新需求。

  四、“玩水中奔驰大奖”让渠道商听到了游客蜂拥而至的脚步声

  在开封银基水世界大门口,一辆披红挂绿的最新款奔驰GLASUV十分醒目,十分耀眼。起初,记者还以为这是精明的商家是在借住开封银基水世界的场地举办汽车展销活动。但看了车身旁竖立的标牌上的文字后,记者不仅咂舌:乖乖,出手真阔绰!这是开封银基水世界今年推出的巨额酬宾奖品之一!记者了解到,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开封银基水世界把今年定位为“回馈酬宾年”:自今年5月28日开园之日起,开封银基水世界将推出一系列的有奖大酬宾活动。从奖项形式上来看,有结合设备举办的竞赛奖,有幸运大抽奖等;从奖项设置时段来看,分天天奖、周周奖、月月奖、季度奖等;从奖品来看,大到奔驰GLASUV、iPhone7、冰箱等家用电器、电动自行车等,小到车载冰箱、小家电、银基水世界门票等,可谓是种类繁多、数量惊人。记者已经替诸位玩家打探清楚了:凡是2017年5月28日至2017年8月31日购票入园的游客,均有多次机会分享上述各类丰厚大奖。

  “玩水中奔驰大奖”,这绝对是一个颇具爆炸性的话题,必将引爆市场的高度关注,引起消费者的强烈反响。一家签约的渠道商老总踌躇满志地告诉记者:花同样的价钱,畅玩包含室内、室外一体化的超大型全进口设备的水上乐园,又能获得意外的丰厚大奖,消费者没有理由不选择开封银基水世界。

开封银基水世界2017酷炫来袭 实力渠道商争相签约

  五、“巨大的市场潜力”是渠道商坚定信心锁定未来的基石

  其实,开封银基水世界只是河南永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开封开发文旅项目的冰山一角。据记者了解到,历经7年同海内外策划、创意、设计团队的密切磋商,尤其是美国数家国际顶级专业设计团队的合作,开封银基文化旅游园区的总体设计方案已于今年4月初正式落地了。从今年开始,永基公司计划投入158亿资金,用三到四年的时间,一鼓作气,连续建设7个文旅项目。打造一个占地近两平方公里的、超大型的文化旅游园区。明年,在银基水世界的北边,也就是十八大街以东板块,童话王国,也叫银基O秀升级改造项目、冰雪乐园两个新增项目将对外开放;在二十大街以西,2600余亩的土地上,亲子乐园、养生小镇、民俗村落、娱乐岛、主题酒店等五个项目将于2019年对外开放;新型的海洋王国项目,最迟不会超过2021年对外开放。届时,银基文化旅游园区全部开发完毕且都对外开放后,每年将会有超过1800万人次的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旅游。

  年至少1800万的客流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每年将会有几十亿的现金在渠道商手中流动。意味着每年将会有几个亿的利润被诸位大渠道商所分享。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就会恍然大悟:如此众多的实力渠道商之所以铁了心竞相与开封银基水世界签约,瞄准的绝不仅仅只是一个水上乐园,而是用实际行动表明态度----坚定不移跟着永基公司走。因为渠道商们心知肚明:现在选择签约开封银基水世界,其实就是提前锁定住了未来的巨大财富!

开封银基水世界2017酷炫来袭 实力渠道商争相签约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