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吧,梦想牡丹花!大河网千名网友撸起袖子同折“国花”助力梦想

2017年05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旅游频道

    大河网讯 阳光明媚,花开正好,正是适合外出登高踏青、放松心情的好时节。5月13日,国家5A级景区洛阳白云山被国花牡丹围绕,由大河网联合白云山景区主办的“畅游洛阳白云山大河网友千人同折‘梦想牡丹花’”活动在这里如期开展。千余名大河网友相约白云山中,共同折出千朵承载梦想的国花牡丹,与高山牡丹竞相争艳,华美绽放。

绽放吧,梦想牡丹花!大河网千名网友撸起袖子同折“国花”助力梦想

  正所谓“洛阳牡丹芳菲尽,山中国花始盛开”,活动恰逢白云山高山牡丹园中精心培育的牡丹仙子含苞欲放待客来的好时候!当手工创意与傲娇的牡丹花相遇,在活动现场碰撞出了美丽的火花。伴随着山水景色、伴随着袅袅花香,活动当天上千名游客如约来到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与讲解下,撸起袖子亲手写下自己最真挚的梦想,认真折起属于自己的那朵牡丹花,场面分外和谐壮观。当一朵朵栩栩如生、娇艳欲滴的纸折国花牡丹在心灵手巧的游客手中争相绽放,千朵承载着梦想的“纸折牡丹花”点缀于白云山间,与高山牡丹竞相争艳,更为山清水秀、奇峰俊秀、林深谷幽的白云山景区添上一抹惊艳的颜色。

绽放吧,梦想牡丹花!大河网千名网友撸起袖子同折“国花”助力梦想

  “希望护士考试能够一次通过”、“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我要上王者”、“希望自己生活愉快,愿家人健康”、“考一个好成绩,好好学习”……一千名游人同折梦想之花,一千朵牡丹共筑梦想之墙,一个个梦想在山水美景与梦想牡丹花的映衬下愈发闪耀发光。在充满生机和希望的高山牡丹园里,朵朵盛开的牡丹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游客见证梦想,千余名游客不仅折出了属于自己的梦想之花,更是共同打造属于自己的梦想之地。前来参与活动的网友们纷纷对活动赞不绝口,兴致高涨。“白云山的活动太给力了,有趣也非常有意义,梦想牡丹花和高山牡丹都很美,下次一定再来参加别的活动。”一位从郑州远道而来的网友激动的表示。

  一直以来,洛阳以盛产牡丹著名,白云山当然不例外,高山牡丹园更是是白云山的一绝。“洛阳四月醉牡丹”,而五月份嵩县境内的白云山,正是高山牡丹争齐斗艳时。据了解,白云山高山牡丹园由于海拔高,牡丹延长了开放期,每年5-6月份游人都可以欣赏到国色天香的牡丹芳容。不仅如此,栽植的牡丹有156个品种5.6万株,总面积达168亩,景区特设了几座十分精美的木雕观花阁,增添了不少雅趣。“青山灵雪”、“酒醉杨妃”、“朱砂垒”、“锦帐芙蓉”、“一品朱衣”、“银粉金麟”、“飞燕红妆”……引得游客们流连忘返。

绽放吧,梦想牡丹花!大河网千名网友撸起袖子同折“国花”助力梦想

  活动之余,前来参与活动的游客还登山观景,领略白云山中令人沉醉的山色山景,高山牡丹园中绿植滴翠、花海缤纷;玉皇顶奇峰俊秀、白云悠悠;九龙瀑布流水飞跌、怡然惬意,都仿若置身白云仙境,产生“人在画中游,云在树上飘,水在空中舞”的美感。前来游玩的游客们在这里收获美丽、收获美景、更收获一份最美好的回忆。

绽放吧,梦想牡丹花!大河网千名网友撸起袖子同折“国花”助力梦想

  另外,在5月洛阳白云山第二届高山牡丹节举办期间,除了千人同折牡丹花活动外,还将有一系列的丰富活动以及极具可爱气息、极具挑战魅力的玻璃栈道等景点迎接前来游玩观赏的游客。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