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峰山旅游推介会引爆郑州 致力打造国内顶尖旅游度假圣地

2017年05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旅游频道

    大河网讯(马义恒)畅游七峰山水,寻觅长城之祖,最美滑雪圣地,避暑休闲天堂。2017年5月10日下午,2017中国方城”七峰山”专线旅游航班开通仪式暨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北方市场旅游推介会在大豫之都郑州举办。

七峰山旅游推介会引爆郑州 致力打造国内顶尖旅游度假圣地

  当日,推介会以一群潮气蓬勃靓丽多彩姑娘们带来的《牡丹花舞》开场,裙秀善舞,婀娜多姿,犹如盛开的牡丹花。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董事长王国义先生亲临现场并致开幕词,他激情澎湃的言语,坚定不移的语调,彰显了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全国市场运营的决心和信心,并立志将景区打造为全国观光休闲旅游度假圣地。

七峰山旅游推介会引爆郑州 致力打造国内顶尖旅游度假圣地

  推介会上,七峰山生态旅游区总经理李培桢关于景区做了全面的分享演讲。他从宏观层面分享了旅游行业发展趋势,同时,对七峰山景区基本情况向与会嘉宾作了介绍并宣布2017年度七峰山生态旅游区营销计划和市场政策。在李培桢精彩纷呈的演说中,他带领现场嘉宾一同品味七峰山。从各个方面近距离了解感受七峰山的山山水水,天下第一古长城,亚洲第一观景台,秀美滑雪场,高空玻璃栈道,悬空绝壁栈道,独具特色的民俗博物馆,古老烽火台等,让人流连忘返,沉迷其中,不能自拔,现场来宾在倾听分享后,一致认可七峰山前卫的多元化发展理念,对景区的良好的发展前景表达极大期待,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参与到七峰山的发展建设中。

七峰山旅游推介会引爆郑州 致力打造国内顶尖旅游度假圣地

  此次推介会上,还举行了“七峰山号”旅游专线航班开通仪式。“七峰山”号专线航班,是建立在七峰山生态旅游区,市场营销方面为了便于北方游客直达景区观光,同时扩大景区在省内外全国范围的品牌影响力,经过将近一年的沟通协调,于2017年5月6日,开通由郑州直达南阳的专线旅游往返航班,标志着方城旅游龙头企业七峰山生态旅游区,正式启动全国市场运营!

七峰山旅游推介会引爆郑州 致力打造国内顶尖旅游度假圣地

  “七峰山”号专线航班的开通,将会在原有北方市场游客到达方城七峰山的交通时间由原来的5-6小时缩短到45分钟,会大大缩短北方游客在路上浪费掉的大好时光,使北方游客可以尽情的畅游七峰山水,品味方城美食,领略千年长城之祖的魅力!

  据悉,国家AAAA级景区七峰山生态旅游区位于北亚热带和南暖温带的分界线上,气候宜人,四季分明,非常适宜野生中药材连翘花的生长。每年春天的三四月份,满山遍野的连翘花竞相开放;放眼望去满山金色尽染,整个山谷仿佛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分外妖娆迷人!

七峰山旅游推介会引爆郑州 致力打造国内顶尖旅游度假圣地

  七峰山---千年长城之祖,楚汉风俗文化发源地,AAAA级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度假圣地!

  七峰山---峻峰七绝、壁立千丈、幽谷奇峡、飞瀑流泉、碧湖黑林。

  ---千年文化底蕴,追忆楚汉风俗,高品质打造吃、喝、玩、乐、衣、食、住、行、购全方位原生态AAAA级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度假圣地。

  ---运动冒险、休闲娱乐、纵情山水、极限户外、拓展拉练、会展会议、滑雪射击、祈福问卦、特色餐饮、湖滨别墅等众多服务项目,带您嗨翻天、乐到爆、赶走枯燥与乏味,告别城市里喧嚣与寂寞,走进大自然,放纵你心里的世界,探索那些未知与渴望...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