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南省第二届“龙湖杯”足球联赛十六强诞生

2017年05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旅游频道

  努力拼搏,战绩辉煌

  2017年4月30日晚,在郑州北龙湖西运河畔的新发展足球公园,随着裁判三声哨响,河南省第二届“龙湖杯”足球联赛小组赛正式告一段落。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自4月15日揭幕战伊始,“龙湖杯”小组赛经过6个比赛日,42场激烈对决,产生了多达214粒进球;在北龙湖的东西运河之滨,700多位来自河南各地市的业余足球健儿用他们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着足球这项大众运动的魅力。小组第一轮便各队明争暗斗,戏份堪比《人民的名义》;小组赛第二轮各队进攻火力全开,竟然产生100+进球!小组赛第三轮戮力角逐,硝烟散尽,十六强横空出世!

2017年河南省第二届“龙湖杯”足球联赛 十六强诞生

  据悉,5月6日在新发展足球公园将开启“龙湖杯”足球联赛的淘汰赛赛程,十六支出线球队将围绕八强席位展开激烈争夺,届时欢迎广大足球爱好者前往现场加油助威。

2017年河南省第二届“龙湖杯”足球联赛 十六强诞生

  立夏好时节,魅力龙湖畔

  时值初夏,东运河、西运河风景如画,郑东新区市民有福啦!西运河一直拥有较高人气,而与联赛开幕式同天开园的东运河公园也正在火热起来。东运河公园是一座服务全民的运动休闲公园,以休闲岛屿为主要特色。公园七大分区中,茂密的色叶风景林包围着运动场地,其场地划分为:篮球场8片,趣味篮球场2片,标准十一人制足球场1片,羽毛球场8片,网球场5片;总建筑面积约15676㎡,不仅能够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娱乐及休闲服务,同时还能够进行体育运动。

2017年河南省第二届“龙湖杯”足球联赛 十六强诞生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