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河南多景区客流量破记录

2017年05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旅游频道

  大河网讯(孙振恒)2017年五一假期,河南旅游业火爆,不少景区出现客流量井喷现象,全省各景区旅游人数同比大幅度增加。

  小长假期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开封清明上河园、开封龙庭、洛阳白云山、信阳西九华山等景区热度不减。

五一小长假,河南多景区客流量破记录

  (图:方特篝火狂欢趴)

  据各景区提供的数据显示:开封万岁山景区在小长假期间收入同比增长50.35%,客流量相较往年同期增长25.68%,再创历史新高;栾川“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县累计接待游客13.5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958.13万元;登封观星台景区游客量达到有史以来最高接待人次;云台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6.97万人次,其中,省内游客占到52.6%,省外以山东、河北、山西、安徽、江苏地区为主;嵩山少林寺,假期三天共接待游客1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7%。

五一小长假,河南多景区客流量破记录

  (图:禅宗祖庭-----少林寺)

  另外,随着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地方政府重视投入开发,人们的旅游消费需求日益多元化,河南省内一些新兴景区或旅游休闲区也开始受到游客的青睐。如美丽乡村试点村巩义水道口和旅游特色村新郑西泰山村。

五一小长假,河南多景区客流量破记录

  (图:西泰山村)

  巩义水道口五一期间举行了首届槐花文化节,不仅吸引了周边地区的数万名游客,还吸引了一众古装美女、比基尼美女以及Cosplay社员,他们盛装穿越而来,与当地村民一起包槐花饺子,“千人饺子宴”场面尤为壮观。

五一小长假,河南多景区客流量破记录

  (图:巩义水道口---千人饺子宴)

  西泰山村位于郑州南大学城龙湖镇境内,距郑州16公里,距国际机场仅20余里,大学南路与山门交汇而过,交通十分方便。据悉,泰山村将以餐饮、旅游、娱乐、文化、会务、拓展于一体打造大型原生态景区!

  从河南全省范围来看,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工业旅游、康体旅游等特色旅游产品,满足了多层次的大众旅游消费需求,有效保障了假日市场的旅游产品供给。 

  想了解更多户外旅行方面的知识?想结识更多喜欢户外旅游的朋友?

  快添加大河网户外旅游美女小编大河网小玉微信(微信号:dhndssn)吧!

  也可微信扫二维码和她成为好友,一起快乐玩耍吧!

 大河网邀您共游巩义佛山水道口 感受“美丽乡村”风貌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