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比基尼美女一同包饺子 中原佛山槐花文化节五一等你来

2017年04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旅游频道

    大河网讯(记者 刘思嘉) 中原佛山槐花文化节将于4月29日在巩义市小关镇水道口村隆重开幕。此次槐花文化节将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举办,为期三天。预计将会有上万名游客与水道口村民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巩义水道口村早已被满山的槐花包围,美不胜收。为了更好的传播中原佛山的槐花美名,推进巩义水道口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大河网特联合巩义水道口村举办此次中原佛山槐花文化节。届时,大河网也将带领百名拍客举行摄影大赛,记录下此次文化节的精彩画面。

  据了解,当天将会有美女们身着汉服,以及高校cosplay社团也将出现在此次文化节上,此外还有比基尼美女现场带领游客包饺子。据工作人员透漏,中原佛山槐花文化节期间,将会接待数万名游客,此次文化节场面将空前火爆。

  

  据史料记载,水道口之名源于老子的名言“上善若水,道法自然”,历史悠久。水道口村位于巩义市,从郑州出发,沿着中原西路一直走两公里就到了。该村是国家美丽乡村试点村、河南省文明乡村、河南省卫生乡村和河南省环保生态乡村。通过此次中原佛山槐花文化节,将更有效地推进巩义市水道口村的旅游开发,以文化内涵和娱乐活动反哺旅游发展,全面提升了水道口村的经济文化发展。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