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二届“龙湖杯”足球联赛小组赛分组揭晓

2017年04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春雨过后,大战在即!”4月9日晚19:00,河南省第二届“龙湖杯”足球联赛领队会暨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位于郑东新区北三环和朝阳路交汇处的东运河足球公园会议室如期召开。新发展体育赛事运营负责人,联赛裁判长,本届赛事形象大使,以及30支参赛球队领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东新区又一大公园开放!

  会议首先由承办单位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概况。该公司为东区管委会下属的郑州市郑东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郑东新区龙湖区域西运河公园、东运河公园、市民体育公园、石武客专沿线篮球公园等20万㎡的体育设施的建设和运营。公司着力打造环龙湖/“龙湖杯“足球、马拉松、皮划艇、龙舟、健步走等自有IP系列赛事。本届“龙湖杯”足球联赛开幕仪式当天,东运河公园也将同天开放,广大市民朋友又多了一处游玩新天地!

  


  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U16队伍现场开赛!

  本次赛事为公益性赛事,免参赛费与报名费,各队代表对新发展体育公司提供了这么好的比赛场地和机会表示感谢。据了解,本届赛事组委会将邀请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U16队伍于开幕式现场进行表演赛!

  裁判长细读规则及判罚

  随后,本届联赛裁判长省足协翟军利老师详细地向各位参赛队代表讲解了官方最新修订的足球规则以及对于一些争议球的判罚办法。并希望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裁判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每支球队都能踢出应有的水平甚至超强发挥,得到自己应有的真实的成绩。

  

  抽签结果随即公示!

  最后进行了抽签仪式,各参赛队代表陆续从抽签盒中抽取票签,在裁判长翟军利老师的宣读下,分组情况实时公布。

  



编辑:孙振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