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景区可以免费送8000张门票? 第二届许昌贝卡电音节来啦!

2020年09月24日2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军阳)记者日前从许昌瑞贝卡欢乐园获悉,该园2020.9.30-10.8举办第二届许昌贝卡电音节,并有大量免费门票送出。潮酷DJ、震撼舞台、露天蹦迪广阔场地,超硬核电子音乐现场,这一场假期的狂欢蹦迪盛宴,让人怎么拒绝?超嗨的电音狂欢,让你彻底放飞自我准备好你们的尖叫一起躁动起来,十一节假日还没有规划好行程的朋友们可以到现场感受下劲爆狂欢。

具体福利如下:

一、①免费门票获取方式如下:连续转发本文至朋友圈3天,即可免费领取电音节门票1张!(每个微信号仅限参与一次且不可屏蔽);

②门票领取时间仅限9月28日一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③门票领取地址许昌瑞贝卡水世界入口处(秋湖湿地公园)。

④联系方式0374-5728001

领取免费门票注意事项:

①发放门票不可代领;

②因领票人数过多,现场请自觉排队;

③8000张门票发完或至发放停止时间,本活动即结束。

二、抖音达人免费入场

①只要你是粉丝数1w+的抖音达人创作者,即可预约免费入场;

②符合要求的创作者提前预约需提供:抖音粉丝量页面截图、姓名、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等信息;

③预约需提前将所需资料,标注邮件主题:达人预约+预约时间,发送至邮箱;

④所有符合条件的达人会收到邮件反馈,根据邮件内容入场。

三、9月30日贝卡·电音节狂欢门票仅售20元!(仅限9月30日当晚,售完为止),票务热线0374-5728001

2020.9.30-10.8连续9天不间断的电音环绕贝卡电音节,阵势浩大的互动体验,在强劲的节奏中,一起和他们摇摆身体,让你体会什么叫嗨到爆的气氛!

地址:许昌秋湖湿地公园瑞贝卡欢乐园(新兴路东段)。

公交线路:乘坐19路、101路、36路、K3路到秋湖湿地瑞贝卡欢乐园下车即可。

自驾线路:导航至瑞贝卡欢乐园即可。

合作洽谈:13271277711 15664215557

客服电话0374-5728001

客服微信

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

(本文图片素材由景区提供)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