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首批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公布

2020年09月24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9月24日,在全省全域旅游暨乡村旅游工作推进会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副厅长李延庆、副厅长朱建伟,洛阳市副市长胡加彬,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福利以及各地市文化和旅游主管单位负责人,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创建单位代表,省乡村旅游特色村代表,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代表,省休闲观光园区代表,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延庆主持。

会议上,栾川县委副书记王明朗、林州市市长孙建铎、新县县长夏明夫、新密市市长程洋等代表就全域旅游发展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省发改委,省扶贫办就相关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王福利公布了相关金融支持政策。

李延庆传达了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就双节长假期间旅游工作的要求和精神,确保安全旅游工作的顺利推进。着重强调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中的“创新”工作,就创建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全域旅游创建的目标要求,提出了对乡村旅游发展的思考和建议。

 宋丽萍就全域旅游创建和乡村旅游发展的意义、全省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和解读、就任务和重点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会议上公布了2020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园区、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和创客基地名单,宣读了对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在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中心加挂河南省乡村旅游(培训)学院牌子的请示》的批复,并进行了颁牌。

附名单: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